2011年3月2日星期三

以后永远,你都不会听见♥

2/3/11星期三
今天终于去学校啦xD
hmm,今天我很38
今天的蓝裙很短加上又很松><
所以我一直拉
今天在班上
我一直啦那个蓝裙子
小猪他们就笑我><
说我像xxx=='''
接受不到咯
他们还叫我有几高就弄几高

其实,只是要看我那个傻的样子><
还弄達浪的动作
真的是笑死我们了[我自己也是笑]
晚上姐姐回来了
看见他的肚子越来越大了
很期待宝宝出来呐

这个星期六可能去问考车的东西了
一问起朋友考车的东西
真的是怕咯
有点接受不到><
不要因为她,而放弃了我们的友情♥
今晚又注定等不到了,我会告诉那个结果是
没有就没有了,以后永远,你都不会听见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