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8日星期二

8/3/11星期二
今天早上下起雨来

本来想不要去的
最后还是去了><
还要陪猪一起迟到
幸好,还没有考试=)
今天凌&yan送我的狗
又多一只小狗料
上面那只才是他们送的
不知,几时谁还会送我更小的呐xD

今天在班,又来发作了
傻料xD
考车的东西
到现在还没有认真的看过
只是随便的翻几面而已!
惨料
根本不想看
感觉自己好像很多东西做那样
其实,做来做去麦是那几样><
今天姐姐回来了
叫他教我架车的东西

妈咪不给我架
说,姐姐有料,费事><

就学基本的先鲁
感觉好像很麻烦将xD
再去pm
就这样过了一天
不知做么
感觉到很累
不知是不是下午没有睡到的关系><
我的头发啊...
现在后悔料
是超级那种!
快快长TT
放假放假,我要去弄了=)
你信息,你打来我都说,不!
也许,他变到不像我们之前认识的那个他了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