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

专长,打人

19/3/11星期六
没写部落格,有点不习惯呐
所以,每次都等到他们睡着了
我就会上来写了=)
早上,听到闹钟响?
hu
不是我起来
是我的侄儿呐
叫他起来后,我很好的呐
煮鸡蛋面包给他吃
你看你,几幸福xD
幸好,他没有说不好吃
还说比之前好吃多了=)
不知是不是饿惨了,才这样说><
8点左右我就回房睡了
我又睡不着呐
小侄女又吵到死
睡觉的时候,kokok声==
还记得我姐姐说
录给他听
这时候,哈哈
我真的把他录起来了=)
我不是很衰xD
录了后,就睡觉啦
12++我们全部就出去吃早餐><
点心,我的最爱♥
最近脾气不是很好了
很容易发脾气?
很喜欢打人
尤其是,我侄儿&小侄女
今天侄儿给我暴力的处罚
我也没有想到我会那样
姐姐还说,我的专长是打人xD
对对对,最近的我越来越怪了
怀疑自己神经有问题那种=)
那些回忆,我不该想起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