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

LOL


23/3/11星期三
很快就要4月了♥
今天过去海绵的班
他们吓到,做么我剪头发了
还说了很多东西
有些问题,我真的不想答
抱歉=)
今天在学校和恩&apple&vivian&doris
跟他们玩到si beh的好笑
今天我和doris2个人抢yan的书包
结果勒?
他的书包给我们啦坏了
shhh,又刚好给他看到
给他骂xD
最后,doris帮他缝书包=)
哈哈
还有还有,我们强奸恩xD
LOL
他还说我弄到他黑青了呐
huyooo
有没有将夸张喔><'''
还有一个更加好笑呐
今天刚好jasco生病了
我们好像小医生将
帮他调水那些
笑死我们了xD
哈哈,当然还不会少了我们的壁虎xD
谢谢今天爱人带我的最爱的糖果给我呐♥
今天拿spm的成绩
我们的学校突然间,也变成了很热闹=)
很多人p 呐=D
放学过后,大嫂拿手信给我呐
LOL

掉转了==
有紫菜,mask,洗脸,饼干,棉花
应该是这样呱><
韩国紫菜,好吃♥
晚上妈咪就请我们吃火窝啦
本来要吃韩国餐的,最后被取消料><
想说,在某某人的身上知道了一些事情
看来,我关心都是白费的 !
知道太多了
想和你说,你的功夫一流 !!!!我给你个赞=)
真的接受不到 !
比你小的,思想还成熟过你,你可以回家睡觉了!
♥对你,越来越恨了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