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

看戏看戏


12/3/11星期六
我和侄女♥
7早八早又起来啦肚子==
真的顶不顺我的肚子了
幸好没想上次那=)
起来吃了早餐
和侄女他们谈天,看戏,玩
小侄女画这个图画给我==
难看死了xD

晚上我们就去pm啦

而且是去了2次^^
回来后,我们就一直看戏
看到他们回为止
就这样一天了♥

13/3/11星期日
惨料
昨天和今天都是7++起来呐
要不要哦
累死了
而且,又是肚子痛==
又再来@@
一直躺到天亮TT
可怜的我><
我的早餐变成了我的午餐==
就和爸爸吃啦
yerrr
我的西餐黑焦将
看料都没胃口咯
而且,又贵==
回家就看戏啦^^
朋友都有问我
做么表出
我说,我在家看戏
他打死都不信呐
hooh
真的在家一直看戏
姐姐说,你看戏要不要将快哦><
说了他们又不信
晚上就去吃火窝啦
天色黑黑的感觉
预算怕会下大雨
怎知?
没有下
huhu,我又能去pm了
要买的东西,妈咪竟然阻止我><
看了又不能买,真的是心痒xD
哈哈
我买了我的最爱♥

上个星期五
doris也是有带来学校给我们吃
hmm,超棒的♥
今天买了不少呐
期待明天♥
可怜的我,又要比啦肚子的时间
还要早起啊==
黑眼圈更加严重了TT
♥对你这种人,只能狠心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