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

剪头发

16/3/11星期三
我还是习惯了7++起来
然后又再睡过=='''
今天去问考车的东西
OMG
要不要又将早起来喔
我好想睡觉的感觉
可能下个星期去考&听了=)
我要准备耳机料xD
然后就去烫头发啦
shhh,早知道不要叫他剪啦
看见他剪我的头发,很想马上叫他停手
最后,我没有做到TT
就这样给他剪
很心痛啊TT
没有下次料><
爸爸说,他要打我料xD
用了他这么多钱?
会吗?
之前自己说给我用的
自己又把那些钱放进bank
如果你觉得没有看到钱,你可以去bank拿的咯 !
不要赖我
对他这种人,要比他更恨才能=)
因为我已清楚他的人是怎样的
表说我,没人性呐
其实,我是为了我自己♥
晚上,侄女他们又来乱了
一些说今天来睡?
一些说明天来?
最后,麦是回自己的家睡==
对你这种人,需要我对你礼貌吗?
你一句都没对我说?
我为何要和你说先呢?♥
♥资格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