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

接下来,我的日子怎么的过?

17/3/11星期四
今天他们来我家了
哇塞,有够乱的咯
看到他们一带两带的东西
侄女说,我在搬啊
就要搬完整个家过来了
哇老,说到很夸张下的咯><
而且他们弄到我很bek cek !
小侄女一直吵着说要去散步
唉?
停雨后,还是拉我们去==
他哥哥睡觉了
我们就去散步啦
走到路上
提议说,不如去desa parcity咯?
他们on了
我们就搭车去啦=)
那时的我们,真的很好笑咯
到了那,拍照


我的头发很油呐><
看到什么就玩
看到什么就买xD
6++我们3个人就走路回家啦
对喔,我没有写错
我们走路><
真的si beh远咯
我的脚不是中了黄金
而是,沙 =='''
差不多,要八点左右就到家了><
他们就说我们傻
yerr,早知道叫家人载
后悔了
可是,我们很开心=)
就这样过了一天啦♥



18/3/11星期五
想说,我的小侄女神经病==
半夜3++起来和侄儿吵架
哇老也
这没关系
他牺牲去隔壁房睡
睡前,还去厕所洗衣服==
我妈咪说,连下面都听到他好像在上面大战将xD
huyooo,可是我们3个在房间
没有听到任何的声音喔
可能,是我们睡死的关系了吧=)
哈哈
啊哟哟
我真的很累呐
小侄女又吵我起来
要我的命咩 TT
起来吃早餐
看戏
小侄女和侄儿给我打
我打到他们很爽
他们就哭到很爽
我就烦恼『因为他们很烦]
侄儿说我,变料
变,到
变态
不要乱想,是变态乱骂人,打人xD
4点左右
他们俩终于去补习了
我和侄女就去jusco啦

到了,先吃东西先
old town ♥

再去买东西啦
yooo,买一点点东西
就花了一张五十料><
shhh,回家♥
我们很聪明,在他们补习前回来
然后,扮什么都没发生xD
7++就去我哥家拿东西啦
再去吃东西
回来后,我们的睡衣照♥




几38下的xD
有他们在,有好笑的,也有可怜的

星期二,我就自由啦
没人和我一起挣电脑,床
可以舒舒服服的睡觉了=)
快快开学啊
很想念babe们♥
翻开回忆,想念以前的我们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