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

慢?


30/3/11星期三
时间?
虽然,这几天都很自由
可是,感觉到很慢过而已=)
这几天,我们学校都有举办打球比赛
今天我们学校很热闹呐
因为,我们学校赢了
恭喜恭喜呀^^
今天我一直打jasco&追他
LOL
每次一要打他
他就快快跟我认错了
可是,还是没有用
我还是照打xD
今天陪猪去打针
他怕到啦我的裙子呐><
我又怕他拉到下来xDD
夸张接=P
放学后,本来要和干哥喝茶的
怎么知道,他动作慢
我选择表了><
下次下次!还有机会=)
今天家里很多东西吃啊
因为那些都是拜神后的
有我最爱的水果
食物^^
晚上就去外公家啦
回之前,姐姐提议带我们去麻麻档吃
姐姐说,今天我很乖,没有说要吃XD
其实,我刚喝了100号接
要不然,早就吵了=)
♥你的行为,我很讨厌,一次次的重复!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