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7日星期一

不要认为我是笨蛋!

7/11/11星期一
今天早上又来啦肚子
本来想不要去的
最后,还是去比较好><
因为考试xD [和朋友打赌]
今天我发神经
我看我啊
要来也了
每天一要来也,我就会找一个替死鬼xD
今天找了jason=)
我拿了他的书包
一直骗他去哪里哪里
结果还是被他找到了
他拿起了vivian的东西
我大大力弄了他的奶头xD
然后大大力拔他的头发
那时我真的傻了><
现在连他都怕了我xD

放学后
就和小猪去jusco吃东西啦
选择了这间

吃饱了
我们俩人啊
冷到不懂怎样说><
不久我们两个人去玩game那些啦
哈哈
很好笑咯
和他玩
我赢了3次xD
开心死我了
平时啊
和朋友们玩,都是我输料
这次我赢了^^
直到7++就回家了
回家上网下
就叫妈咪载我去看医生了
结果结果
医生说我胃痛喔
没吃到东西
然后帮我查肚子的时候,很好笑><
医生说那些东西不能吃的
都是我不爱吃==
怎么搞的啊><
还叫我一直吃东西
明明我就是有><
还叫我一直吃,再吃下去,真的要肥惨了TT
我的药

本来还有一个药的,我选择表xD
因为我怕再拉肚子料,嘻嘻
不久再了小猪后
就去pm啦
也,没有东西买><
回家后,吃了药
感觉好像要睡觉的感觉料><
有事的时候,就死命的说
没有事的时候,连一封信息都没有!
这些麦叫朋友咯!
讨厌这些的朋友
i hate !!!!
不要每次说到,没有做到,讨厌死了
不要认为我是这么好骗的 !
你除了那一句,还是那一句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