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

哭 TT

13/4/11星期三
今天我哭了,不就是为了他♥

看,皮都伤了=(
今天照镜子的时候,他的镜子已经一半料的
我不小心割到
当场哭 TT
elaine&丽眉看到我那样
叫我快快去洗伤口,我没去到
谢谢猪的胶布
刚好在中指^^很yeng下
打开的时候,全部都是血
很wai下><
最近,看到海绵爸爸
我就会问他一句
爸爸,你几时和妈咪好回啊
他马上,不好意思的脸红了^^
今天爱人没有来
和elaine&丽眉&他老公
我们谈东西啊
jason他傻了
看学海竟然在那里一直傻笑=='''
今天的我踢他2次屁股
一巴掌,扎他^^
他一直指凸给我 =='''
还提某人,我又打他了
他知道这次他不会很好了,马上和我道歉xD
本来好好的上课,竟然有人骗我们出去
气死我们了
呵呵,没有关系 ,我们几个人p =)
以前from3 数学节,我一定睡觉
现在勒?
就si beh的专心听了
而且,我会做了=)
可是,那个老师还是不满意我><
就是字体,礼貌
习惯就好啦 xD
今天去画画哪里
哈哈,很开心下的
全部玩老师的胶质
玩到全部连来连去
老师看到后,发脾气xD
还有很多,但是不写了♥
明天我会紧张吗?
我会替自己加油=)
朋友?
你们知道吗?
对你们很心淡 !
信任?
关心?
我对你们越来越失望了 !
晚上,侄女很好喔
请我们吃火窝
我的最爱♥
我担心一些事情
对,我怕,我不敢面对 !
我害怕他会是下一个小三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