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4日星期一

失望


4/4/11星期一
今天是不错的一天♥
今天只有8个女生来
其他的,不是去拜神,要不然就是懒惰 ^^
今天一进班
我做弄apple,笑死我们了啦喂
哈哈
星期日,告诉我那个情形蛤xD
今天pm节的时候
我们就去图书馆啦

里面,又多人到死
所以,我们就去拿了pass就出去了
说明,是我们5个人用一个pass><
我们就去dewan坐下啦,不久apple说回上去
回之前,他们就买水啦
怎么知道没有料><
我们就回去噜
回去之前,怎么知道看到pn lee =='''
OMG
他叫我们停着
然后,就nyan我们><
进去办公室,全部人都有罪==
可怜的我们
他问我们,我们却答不出来><
就叫我们跟他上3J
LOL
幸好,pn lee没对我们怎样
可是,pn lee要投诉那个老师呐
可怜的老师啊,好无辜><
对不起啊老师
回到图书馆
看到老师,都觉得他很惨><
不懂什么老师,看到我们
就说xxx的名字
果然是我?
我还还为我犯了什么的错
原来,他只是问问而已
吓死我了 xD
回家后,享用KFC ♥
妈咪突然间,叫我喔
问我要不要去singapore
我,当然要噜
怎么知道晚上和我说,没有去料 TT
本来开心的,变成了失望 ><
之前的他回来了,那就是我哥哥啦 ^^
不要想到其他边喔♥
讨厌我爸爸,一直说我用钱很多
久久才用他百多块,就要nyam几天才能==
少给了我钱,还要说这么多
那4块多,好像看不起我出将 !
丢给你都能啊 !!
Bek cek有将的爸爸 !!!
♥习惯了,有个会体谅我的人在我身边,那个人就是他 ♥
♥我不会忘记你对我的好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