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

25/4/11星期一
今天的周会是比之前的还要快点点咯
因为校长没有来 xD
回到班
我又来傻了
在班上欺负爱人的老公
可怜的书包&威胁他xD
没关系
我叫喵的老公
他不要应我
我就拉他的衣服啦
怎么知道一啦,后面就给我拉坏料
我自己也吓到
幸好,喵的老公没说什么><
哈哈,可爱的衣服扣针扣7个xD
要不然我就惨料 xD
今天麦是开心的一天

我的电话,不知是电池坏还是那个插头==
一直没增加电
ohhhh,拿去做说没事
怎么知道回来,还是一样
妈的
最后,去另外一边
结果是这个坏料><

hmm,现在有个猜东西的
感觉,又有意思又好笑 ♥
下次,还有再跟你们分享♥
♥不知怎么?
我还在不爽你着 !
你给我的感觉是,贱 !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