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

破产

11/4/11星期一
丽眉一上班,他就拿这个变色龙给我了

吓vivian =)
他在班在那里乱叫=p
今天学校要我们拍班级照
连通知都没给我知道
我的头发,难看惨了><
哈哈,没关系
只是留个纪念接
我们有拍搞笑的,还有正常的^^
我换了新书包了,之前那个书包,前面一个洞
后面一个洞将><
干脆换个=)
4月&5月除了朋友们的生日之前
大多数应该不会出去了
我宣布我,要破产了!
而且,如果没有弄错的话
应该,会很忙
这个星期三,不知要不要出呐><
可怜的我
爸爸说我,一个星期不去pm好像会死将
还说,一天不走,不用钱,都不能><
想说,对咯 !这些习惯,都是你们弄成了我的习惯了=)
呵呵
我发觉,我老了
要叫那个人的名字,却叫到另外一个人
比如好像今天将
弟弟也可以叫成哥哥的名字=='''
OMG
严重没><
部落格是我的,我想写什么就什么
我不会再为了一个人,而更改我的部落格的内容 !
先生,你知道吗?
我很想听你说,他的事,与我不关了 !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