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

胆小鬼♥


20/4/11星期三
今天是点闷的咯
爱人,放飞机
apple,生病了
好好的休息啊,你们♥
今天我们一直弄爱人的未来老公xD 
一直逼他说,ajuna suka kok suet chin xD
哈哈,他一直不敢说
还一直冒汗xD
还要动他的magi 头,感觉上,他的头发有点假^^
哈哈
今天为了他喔
我喊到喉咙痛料勒><
隔壁班投诉我XD
vivian小姐又没有来,我快有忧郁症了TT
今天和海绵妈咪&hock chun谈天
hock chun说我还是没变xD
今天我讲hock chun
反而自己更加鱼
真的很paise咯><
明天又再玩过♥
♥胆小鬼♥
♥假,真?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