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

臭豆腐


22/4/11星期五
爱人,又在放我们飞机 !
这星期放了我们3次
你说你够力没有啦><
我知道你有看,所以第一个就写你xD
看我对你‘几好’ ^^
今天在学校没发生什么东西
就,我们一直kacao爱人的未来老公
哈哈
帮他的书包卖rm25 xD
还把他的书包掉转来呐><
他还不知道=='''
今天我们乖懒
写他的名字&爱人名字在黑板
老师看到了,都在那里咪咪笑
今天不知道怎么鬼==
老师查我们
幸好,有些东西都给老师收
没事♥
今天不知做么
一直吹口哨
叫他们点歌,我吹出来
嗯,他们赞我很厉害
哈哈,开心呐,谢谢你们♥
那时用那个mask过后
我的脸懒看惨了
这里豆,那里豆豆的 TT
这次过后,恨死那个mask !
晚上,就吵姐姐带我去pm啦
哈哈
他有带我去呐
开心死我了
爱上那里的臭豆腐了♥
想说,最近很多小人啊
也很多人很LC
讨厌的呐==''
如果是我对会你,你会怎样?
你们到底会不会理人家的感受的?
只会顾自己,将其他人呢?
♥我几时才会成功?♥
♥i miss u♥
mwa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