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6日星期三

讨厌

6/4/11星期三
早睡觉,第二天又累==
今天我睡迟啦
睡到7++,快快起来准备
我不想每个月都有缺席 !
回到班,我们班的elaine终于来了><
几天都不知道他人跑去哪里了==
我很可怜的咯,每次猪&爱人要就一起来
不然勒?
就是一起不要来
很气他们的咯 ><
丽眉&jackson 他们这几天都在吵架
而且,是很大声那种勒
我们整班看着他们
丽眉,还哭呢
唉,jackson 他也是的==
今天学校停电
喔,真的是很热那种咯
半个小时后,才来电
幸好jia yi有带那个吹风机来^^
今天我们去画画哪里
我们准备了笔,胶质,剪刀
然后我们就画domo,画胡须^^
哈哈,apple还有拍起来呐
很cute =)
我们还玩来玩去呢
哈哈哈^^
很开心下^^
很不错的一天♥
对,我很讨厌我的爸爸 !
我要的现在他却不能给到我?
还说我一直用钱?
一直说我
你知道吗?我只想吃一餐的安安静静的晚饭也不能?
连吃午饭,我叫妈咪打包也不能 !
说我一直吃外面?一直用钱?
如果你是这样为我妈咪想的话
你为何不加他人工钱!
还要说这么多做么?
连我出去看一场的戏?
他都说我?现在我都没有跟你拿钱?
我只是拿我自己储蓄的钱出去也不能 ?
是,这2个月我是用了很多的钱 {这,也是你答应我料的 !}
可是,你也不能这样的对我 !
会令到我很生气你,你知道吗?
还很喜欢很我说
以前?现在啊?
什么都拿来比较?
我都讨厌你说这些
弄我生气了,没关系
他还会tam回我
为什么我有这样的爸爸==
[这些都是发泄的语气]
很佩服那些自演自导那种人 ! 其实puii !
讨厌你做作 !
♥梦见你 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