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

我恨我这点♥


23/4/11
今天学校有越野赛跑,我们都没去
等到明年才出席,因为最后一年了♥
今天很早就起来了
累惨了
下午和姐姐&侄女去Desa parkcity
我,学车
还是怕啦喂
才那一下子,脚就累了><
学习完后,我们就去买冰吃啦♥

超绵=)
不错的介绍^^
回家过后,侄女给我看这个蜡笔小新的袜子
很cute咯,他的嘴巴很特别下^^

哈哈=)
下午,姐姐煮的炒饭是不能吃的咯
都是爸爸隔天煮的饭,太过水料=='''
浪费!
晚上就去pm 啦
就这样过一天了啦
♥其实你早已不爱我,当电话封面不是我的时候,
我应该反省了,早就要离开你♥
是我太过依赖你,我醒了 !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