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8日星期五

欺负

8/4/11星期五
今天我很早就来学校了,乖勒xD
今天最后一天拾垃圾料,很开心下的=)
很多老师应该带队吧
所以就没来
那个臭爱人啊,做工睡觉我不会说他什么
没有做工了,竟然还敢在班睡觉 !
我讨厌死他了
所以,我和小猪一直吵他xD
看他怎样睡 ^^
最后那2节,老师没有进班
所以我们就玩,我们班上的印度人啦
他会听华语,但是不会说><
我们就玩他啦
哈哈,他只会一直叫老师,要不然就说老师你看xD
现在不能给他说了
因为老师都没进班xD
哈哈,笑死我们了
今天特别的快放学
不知道是不是没上到课的关系=)
老爸,你放过我可以吗?
我真的顶不顺你料啊><
我不用当坏人料,我哥叫我侄女快快嫁出去xD
明天和爱人出街去♥
♥想不想?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