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3日星期日

累 !


3/4/11星期日
我睡觉的时候,啊姨和他老公发生一些事情
所以,啊姨6++就来我家啦><
我,被他们吵醒了=='''
真的很累><
早上和姐姐&姐夫去midvalley♥
太久没有化妆了,这次的化弄到我有看k水><
这次去,是去买baby的东西
还有3个月左右baby就要诞生了=)
我快要做啊姨了xD
走完后,姐姐还是买不完
我们就去jusco啦
刚好我也可以去找我的 爱人&欣燕&他老公=)
他们谈东西,最后我回家了
没的看><
最后,全部人都没事 =)
因为,天气热的关系
我们去吃ABC
很久没有吃了,久久吃一次,感觉上想来多一碗=)
我们又去desa parkcity
又去买baby的东西
哇塞,终于可以回家了
我们真的si beh的累咯
尤其是脚 TT
回到家,看到一个人睡我的床,还抱着我的海绵睡觉
那个人就是我啊姨啦><
看到他睡到那么甜
连我玩电脑都好像偷偷摸摸那样=='''
想睡觉,可是hor
他睡到整个床了><
所以,我选择玩电脑 TT
晚上,拿了蛋糕
就去吃素
不知道怎么,越吃越想吐==
好淡><
吃饱后,就去外公家啦
今天外公那,都很热闹呢
因为是我外公生日=)
祝,生日快乐♥
蛋糕♥

我的草莓,草莓♥
一直偷偷拿来吃^^
臭YKL,我知道你有看我写
我告诉你,你不守信用xD
哈哈^^
10++就回家了
想说,我今天累惨了
明天不知睡的醒没><
♥抢回来都没有用,因为他的心永远都不再你这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