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


17/4/11星期日
今天的我,看不见我的眼睛=)
早上七早八早就给那个学车的吵醒=='''
妈的啊
又没有要学,打来kacao我><
是bek cek的咯
起来后,12++
就和爸爸去吃点心
5++叫妈咪载我去Desa parcity学车
怎么知道一直死火
感觉爸爸的车不好架将==
LOL
回家准备后
就去吃东西
是,我有投诉我不喜欢去哪里吃
我要吃火窝
爸爸就找借口说,我打针了,知道就事还要吃
妈咪还要开刀==
多来说==
是他自己怕死不敢吃咯
怎么知道菜来了,我没说话
不知谁上了他的身将==
他很凶的吊7我
那时隔壁都看过来
一直说我,我真的顶不顺了
哭是有,但是我还是忍了
还想立刻离开那个地方
最后,我还是忍到回家去
不知说我,无辜的哥哥也被他讲
又拉我下水
现在,我很狠我爸爸了 !
超讨厌那种
最近,家里要用到很多钱
我知道,可是,我还是死心不改的一直要用到钱
钱不够,出去又没安全感
没有钱,又想出去,自己又忍不住
如果是你们,你们也会这种感觉吧?
这些都是家人之前宠坏了我
我只说事实而已
我只好,这几个月忍
忍了这几个月后,我就能想回之前那了
还有还有,我很讨厌四月
快过,可以吗?
这个月感觉很倒霉
友情?金钱?家人?
OMG
我是怎么了?
脚又多一个黑青了=='''

好像是前天 pk 的时候弄到的
可怜的我><
想说,我会加油 !
相信自己=)
♥当我想念你时,我会翻开我们的回忆,当想念你的声音时,我会听回我们的录音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