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

压力?

26/4/11星期二
今天去到学校,爱人终于来了♥
可是,他来了我又很不习惯的感觉了 xD
你太久不在我身边了 =)
今天他一来,就给人啦出去 了
哈哈 xD
我真的很对不起apple 啊
弄到他包脚><
shh,昨天走路不小心脚掉去沟渠==''
拿了上来要他们帮我
结果,自己没有受伤
反而是apple ><
很不好意思啊
今天在班,玩是很少
但是谈天就多了 =)
我&爱人&apple聊猪的东西
他以为我们送他 xxx
其实,我不能在这里公开他的生日的东西
因为他有注意 xD
你将会收到惊喜还是xD
哈哈,我们越谈这个话题是越开心的咯
星期五,姐姐可能会带我去买臭豆腐 =)
爱上了♥
可怜的是
姐姐&姐夫wat 我请><
但,没关系
学车,我感到有恐惧的感觉了
害怕了,有压力的感觉
而且,弄到我想离他很远 ...
怎么办好 ?
现在,我只想去旅行散心=)
只想当好人,不想当坏人,偏偏就给人当我是个坏人♥
好无助的感觉 ><
我还是选回单身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