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

♥15

15/4/11星期五
想说喔,这几天,没什么上课到
今天也是♥
臭爱人的病又还没有好
猪又没有来
是有点闷料><
今天我又来38了^^
一直做弄朋友的动作
笑死我们了
还有喔
那个臭班长啊
真的是害死我们
还一直赖别人=='''
说巡查员,他就叫我们去见pn lee==
幸好,pn lee心情好
还和我们开玩笑
要不然啊,凶凶的对我们了><
我还剪掉我的名字==
LOL,BII KEE♥
放学过后
就准备啦♥

2++就去ktm meet 涵小姐♥
是热到==
不久到了
我们就去金河先
看了几件衣服,可是我还是忍了><
我♥

我们♥

不久我们就过去TS 啦
走到累了,我们就来到了这间=)

huyooo,火窝,我的最爱♥

还是觉得,之前的比较好吃点=)
走了这么久,才买了2样><
可怜的我
原谅,我们的自恋♥


7++我们就回了
车里面是多人到,又挤又热=='''
9++回到家=)
本来,还有下一场的
结果,我取消了
很累><
哈哈,今天喔
涵喔,做了我都会笑的东西xD
今天麦不错的一天♥
明天还要早起,累惨我了 ><
♥时间过的特别的快,又一个月了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