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

一个月了♥

12/4/11星期二
今天很颠&自由,没什么上课的一天♥
今天我和elaine 颠起来了
说下话
然后我假吐口水,他还以为真的=='''
就吐在地上,过后,我才来真的=)
然后,我们玩水起来了
哈哈,最后,最多水的还是我
头发也中麦><
hmm,没关系啊,我们开心就好了^^
今天老师们就去拍照去了
一些人就在班上,一些人就在p
今天from4&from5发生一些事情
唉,冲动?
今天文旋讲我,我很不甘心
我直接拉紫颖进班{他爱人}
他直接,没话说
还说要带某人来见我
想说,好啊,我是非常的想^^
哈哈,过后他还是吊7 我><
过分 !
还有还有很多♥
本来今天下午要弄车的东西的==
怎么知道放我飞机 !
下星期,就打针鲁♥
♥又一个月了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