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

惊喜 ♥


27/4/11星期三
今天是我家恶魔的生日
祝他生日快乐 ♥
我们为了给他惊喜
我的书包变了好大
因为我负责买到嘛><
你们看,很美味oh♥

怎么知道我拿出来,要给猪惊喜的时候
变成这样了><

可怜啊 xD
哈哈,小猪还以为我们送他XXX
他一直很怕,结果是惊喜=)
庆祝当中♥

哈哈,他很开心=)
因为收到的是惊喜,而不是惊吓xD
今天在学校一直po人家

要放学后2节
我们下去dewan对面听英文歌唱比赛
嗯,不错下=)
今天在学校麦开心的咯
晚上,就去bream mall帮猪庆祝生日啦
要去之前,在某个地方看到了他
哈哈,猪=>我都说的啦
只有你在,才和他有缘分
现在你相信了吧?
但,我很开心呐
虽然看到背影,没关系
我已开心♥
我和爱人送他的礼物♥

大大杯♥

钱?
no ,不是♥

我们♥



9++回家鲁♥
今天开心又38♥
11点50分我就打给我的恶魔猪倒数
最后的生日♥
我的爱人,你输了,我开心到 xD
♥我越来越害怕了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