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9日星期六

123,累

9/4/11星期六
今天和爱人去姐够♥
照片来带过♥



今天为了买MCD ,而早点出
怎么知道,买到去接够
怎么知道少了3样=='''
你们也不可以怪我嘛
我一个人拿TT
不久,piggy就搭车去那鲁
不好意思><
吃饱后,还看到小猪&笨蛋弟弟呐=)
2++了
我们就看单身男女啦^^
好看♥
wooooo
我还去偷望涵小姐 xD
哈哈^^
hmmm,是和爱人拍照先的
结果,我弄错照片了
所以,放去找丽眉的先♥
照片带过







原谅,我♥
我还去了,之前做工那
还听了yuki的投诉><
下次有机会,再出来过^^
姐够的



本来晚上要看,鬼也笑的
结果,没去看,跑去吃火窝 QQ ^^

又是照片带过♥






woooohooo♥
照片放到我傻啊,真的太多照片了 ><
今天很开心,有机会的话
下次,和姐妹们一起吃去=)
今天臭爱人啊,提了他
我就越讲越兴奋,而且很开心下
哈哈
很累的一天,睡觉去 ♥
♥思念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