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7日星期四

7/4/11星期四
我班的女生
为了不要拾垃圾,情愿lewat !
oh no !
明天拾最后一天了,si beh的开心♥
丽眉和他老公分了?
hoho?
他老公为了那张照片,而才和他分手
想说,你也太小气了吧=='''
我有点遗憾,唉 !
抱歉 !
丽眉,放手,你会遇到一个比他更加好的=)
加油 !
想说,我家的侄女他,谈恋爱了
OMG
真的不敢去相信
直到,今天他妈咪告诉我后
我才确定,他谈恋爱了=)
可是喔,本来大嫂给的
结果,和哥谈下
他叫我做坏人><
yooo,想说,你们太残忍了吧><
想说,可怜的侄女啊,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做
这几天,看关于娱乐的
他教会了我,怎样如何对付小三还有那些男生
嗯,很不错=)
♥他给我的感觉,是这样就是这样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