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

我是怎么了?


21/4/11星期四
今天的心情不是很好
不知道怎么?
臭jason啊
今天吓我==
连英文老师都不帮他
哈哈xD
对于数学老师,他帮爱人的老公
我不喜欢
所以,我不知做么讨厌他了
他要好好的和我谈
一眼都不想看他了
对不起啊,老师
我也不知道今天我怎么的=='''
弄到爱人的老公生气我了
和他说话,那个样子很 LC 的咯
直到放学,他叫我
我还以为他还要 LC 我多一次
怎么知道不是
而是和我bye bye ><
我给他扎到
呵呵
下午,学车的时候
不知是不是太过累的关系
没心学车了==
也不知道我怎么 TT
是我给于自己压力?好想放弃了
怎么办 ><
今天知道了一些事情
说真的,我们真的讨厌你
我们不喜欢你,你真的太过什么了==
无药可就 !
♥放松自己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