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日星期六

我爱上了3个人♥

2/4/11星期六
我宣布说,我花心喜欢上3个人
那个人就是.....♥
自己也傻了 ^^你们信没有 =P
今天侄女拿他的海绵来
huyoo
差不多同样的价钱

可是hor ,他的比较好睡勒
和他换,他说一句 ,表 !
LOL><'''
今天就是睡 !睡 ! 睡 !
应该,太早起来的关系吧><
晚上,就和侄女们去pm啦
他们喔
从早上拉肚子,拉到晚上
可怜的他们
我还吐呐,不要想太多
是我吃鱼,不小心吃的鱼的骨
很辛苦,所以我选择吐完出来
可怜的我啊><
11月多
哥哥他们就好咯,又有的去旅行料
又是有人请他们去
说到很爽将,弄到我也很想去料><
晚上,爸爸说给我去勒
开心咯,但是不知道还有位子没 TT
希望有噜 =)
明天早上,到晚上都是陪家人
应该会是不错的一天吧 ♥
♥是我,不想伤你的心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