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

爱人


19/4/11星期二
今天真的是太累了呀><
昨天2++才回到家
不习惯这些夜生活了=)
今天lewat 8++才去学校^^
今天在学校很38下的
一直kacao爱人的未来的老公xD
全部欺负他一个
一直弄他xD
还有喔
今天jason哦,很奇怪?
我特地把水倒去他裤子那
他没骂我,反而还跟我笑==
傻了他
我还拿爱人的未来的老公,的水倒到完
给他没的喝
哈,我就是这么乖懒xD
今天我,猪,jason一直指凸那些
最后还是猪赢了
他很好笑咯
38的他><
就这样过了一天啦♥
放学过后,3++
我,猪,丽眉,elaine去鸟笼喝茶先
本来要去医院看爱人的==
怎么知道他和我们说他能出院了==
我吊7他><
本来要去医院给他....xD
最后,我们没去看他了
我们就去jusco啦
走走,去找yuki
恭喜你,终于可以离开了xD
不久我们就去吃炮兵啦♥
直到7++陪elaine等他姐姐来
我们3个就去吃火窝啦♥

我的最爱♥
我们♥

她们♥

今天请猪吃东西,过了12点后
就是他华人生日♥
哈,我也没忘了,YKL的生日
2个傻婆,生日快乐啊♥
10++我们就回了
都叫他们听我的话的啦
哈哈,要不然啊
我们真的会出事=='''
突然间哦==
不知谁好像是叫我的名字就走掉了
没听错的话啦
呵呵=='''
明天爱人,能够来学校吗?♥
希望,是有呐
我快要闷惨了 TT
♥想起那,我就想起了你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