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

哭了


28/4/11星期四
今天的我,哭了
老师说我情绪化?
huh?
其实我一来学校的时候
就感觉到今天会哭的感觉&心情不好
也有跟喵喵说
喵喵,就叫我哭出来
可是我都没有做到
一直忍
下课过后的我
一直写白板
发泄
还丢那2只笔
那时的我,心情越来越糟糕了
爱人他们就看到我眼红了
而且,爱人也知道今天的我有问题了
心情很不好
可是我还是忍
直到数学节
老师就来问我
怎么了?
答了他
我就直接哭了出来
越哭越惨
谢谢马先生的故事
他还叫我改下自己
还做麦我老公的样子出来
真的是好笑及了
还有还有说麦我喝茶的样子出来><
真的是欠打oh =='''
想告诉马先生
有些事情不是我不想要
只是自己不适合何必去逼自己去接受呢?
但是还有要谢谢我的爱人&恶魔♥
以及还有朋友们
谢谢你们的安慰
我不会想这么多了
还有马先生的笑话
我们听了喵喵与猪的故事
感觉好笑极了=)
我哭了一节,眼睛肿肿的
也是我哭最厉害的一天
是我给与自己太大的压力?
有些一些私事?
还有学车?
还有最重要的是,应该是我要来的关系吧?
我对他的感觉又回来了
怎么办好啊?♥
和姐姐说,我吃火窝上瘾了
姐姐就和我说,你每个星期都吃臭豆腐更上瘾xD
♥明天pm 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