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

失去


22/12/10星期三
今天休息=D
10点左右
姐姐就回来了?
我就奇怪?
今天他不是要去看医生咩?
做么将早回来
他和我说话
我一点也听不到
只懂有人进来吧了==
因为我睡死料><
不久他又再打给我啦
说今天爸爸在pasar晕倒了
叫我下去看他有没有事情
那时,我真的很害怕=[
不久就下去看他啦
和他说话
幸好没有事情
上了去
就乱想东西了
我外婆那时就是这样
也是在pasar晕倒了
就将没醒来了=[
我怕爸爸也是这样
我哭了=[
怕失去爸爸=[
他对来说,很重要
妈咪明年就要开刀了
希望,没事
今天吃饭的时候
我&爸&妈
说今天的事
爸爸竟然和我说,我的死期还没到==
我给他炸到==
还不怕死的他><
不久就吃汤圆啦喂♥

卖相不是很美
都是很美味♥
不久就吵姐姐带我去tesco啦
有收获♥
7点左右就回家啦
不久就炸蟹肉啦喂
怎么知道,不懂是不是放太多天了
炸了,不好吃==
浪费咯><
要习惯,没有你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