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

谢谢你♥


21/12/10星期二
想说,自从妈咪弄乱我的衣服后
没什么穿裙子了
好像裙子越来越少将==
早上还是有人打给我叫我起来啦喂♥
希望每天都有人叫我起来=D
准备准备
怎么知道妈咪拿了我的ic
还没拿回来
所以,今天出门没拿ic啦喂
几怕有警察哦==
幸好,没有
今天一直查衣服
真的是闷啊....
还和老板斗嘴><
想说,我很吵啊^^
7++我就放工了
和朋友去看戏♥
huyoo
本来想看我要看的戏的
怎么知道时间的问题
所以就看大笑江湖啦♥
先吃东西先
还有点时间,就去找apple chua啦♥
再去看戏鲁
想说,蛮可以的
不久就回家了
想说,我很累啊....
明天&后天没做
真的是闷啊
星期五,姐姐带我们去吃火鸡^^
huyooo,期待啊♥
祝大家,冬至快乐♥
谢谢你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