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

心情


18/12/10星期六
今天不懂怎么?
我是觉得开始是老板的错咯
人家好声好气的跟他说
他就大大声和我说话
ok咯
又是我的错将?
然后又好声好气叫我去打包==
那时我已经脸臭了
就不爽的出去打包了
回来后,那小鬼其中一个
来教训我
我最讨厌就是这些人了
我就很不爽的语气叫他走
我不想骂到他哭咯!!!

今天蛮多人下的
站到脚都痛啊TT
本来今天要弄衣服的
最后,时间的问题
明天再弄鲁

放工后,就去pm啦
要去前
突然肚子大痛==
不久回来后,和妈咪说
我手表坏了=[
他就说送手表给我啦喂
其实那时他买了
只是不懂给谁而已^^

这手表今天就是属于我的啦

你看
还可以换皮的呐
好特别
lalalalla
♥你要离开之前,不要抓我的手,我怕我会胡思乱想
♥i miss u
♥mwa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