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

原来你一直都在隐瞒着我♥


28/12/10星期二
睡到2++
侄女他们进来房间吵醒我><
谈天那些
上网
吃东西
5++我们就决定去后面玩,走走鲁
不久我们就玩捉迷藏啦
玩玩下
侄儿他被蜜蜂kiss
他那里弄叫
还有弄跳><
整个好像傻料将
哈哈
我们只好回家咯
他就哭到回家
一直吵==
我们没有理他
上网看戏那些
我还和侄女他们打架起来了勒
wakka
弄到他这里红那里红XD
不久姐姐就带侄儿看医生
要出门前
竟然打雷
2个侄女在楼上弄叫==
怕到><
再去tesco
走走下
玩那些机
玩到手哈累啊TT
我竟然没有买到东西TT
hmmm
载他们回家了
告诉我家人,我的病=(
他们吓我勒==
我承认,我会害怕=(
如果是真的话,我会说
没关系!会没事情的!
我不想给我的侄女说中咯><
啊勒
想说,你的信任我还可以相信么?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