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

逃避着?


9/12/10星期四
那时那句
累累累
现在开始,早上,我不会再听妈咪的电话了
好像今天将
叫我起来,拿东西给人家喔==
虽然很简单
但是人家睡到将爽
突然打来,叫我起来拿东西,有点bek cek的咯><
还要给xiiao sen吵醒!!!
过分
去到做工那
那个yuki真的是猪啊
吃了就睡觉
起来了,又在吃
又在睡觉><
今天的我,就si beh精神呐
哈哈
今天YKL&OSC来我店呐^^
幸好没放飞机
要不然就请吃了blek
老板的妈咪很八的咯
人家跟yuki在说话
他突然间,在我后面出现
差一点就要踩他的脚了==
今天的他,有点弄到我bek cek咯
fuck
8++就打包东西啦
不久h.seng&zoey来拿东西啦
我不知道我怎么的?
不懂是自己在逃避着?还是害怕着?

突然想起了一些事情,有想哭的感觉
自己一点都坚强
发现,你和他来比,我爱你多点♥
我不想要不清不楚的恋爱
最后辛苦的也是自己而已....
习惯有了你的信息?
突然间,没有,我会一直在等待着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