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

merry christmas♥


24/12/10星期五
昨天很疯狂啊
不说....
早上也是有收到电话来♥
今天我竟然迟了勒
都是化妆哪里的问题><
气死我料
幸好,老板不知道Xd
拉拉拉拉
昨天,简直没有什么睡到
去到做工啊
很累啊
就偷偷睡觉啦喂♥
啊啦,啊毛幸好你没放我飞机^^
要不然,你和你老婆就惨了XD
不久就和yuki出去打包啦
谢yuki送我这个糖果
也代表着,圣诞节喔♥

虽然,不是很贵
有心就可以了=D
今天放工
朋友他们来载我鲁
再回家
不久就和家人去这间吃东西啦

hmm,蛮很人下><
我们叫了这套
还有水
忘记拍起来了

还有另外一盘意大利面
吃到一半,才想起
忘记拍了><
吃饱了,就回家了
想说,今天我很累啊><'''
要准备睡觉了啊TT
虽然,还是单身
可是,我还有家人陪我过圣诞节♥
merry christmas♥
只想普遍的和你做朋友,都要将辛苦?
要避这个,那个?
做你的朋友真辛苦=[
你对我说了谎言,我还能相信你吗?
♥i miss u♥
♥mwa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