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

感觉和你,有陌生的感觉了


25/12/10星期六
圣诞节♥
早上,我很早就出去了
还是第一次将早==
11++大嫂打给我说
拿圣诞礼物给我的
怎么知道我出去了><
就明天才给我鲁^^
yeah
又多一份了♥
希望,大嫂会送我要的东西^^
哈哈
去到做工那
弄到不是很愉快
有点事情
我决定不要做了
放工过后
爸爸就带我去后面去东西啦
妈咪就去了麻坡><
有点后悔,没去啊!
今天我请爸爸吃
还是第一次=D
吃饱了
就拉爸爸带我去desa parcity啦喂♥
心情不好,想买甜品吃
就选择了买冰淇淋♥

wuhooo
不久就回家啦
想说,这几天
我真的是累到爆啊!
明天想出街
但,又不懂想要去那里=(
可怜的我TT
每次都和你相反><
期待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