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

你会做到吗?


17/12/10星期五喔
11++起来准备下
侄女来了,就给他玩电脑啦
过时间=D
1++就到哪里了
第一个时间就到这里
dang dang

就到马桶餐厅啦喂♥
看照片=]




请不要说我...很无聊呐^^
lalalla
就开始去购物啦
今天带侄女出去
有些人问?
你妹妹啊><
我....
侄女竟然叫我帮他选衣服呐
我自己都自身难保啊
为了帮他,自己却买少了很多东西TT
走到很累了
就去这里吃东西啦喂♥

我最爱♥
再拍一张圣诞树XD

等车时,拍的
这里就是我的收获啦喂♥

很少喔=D
侄女就投诉我说
yoo,我没的买
因为,他的钱用完了
哈哈^^
不久就回家啦
真的很累
我就一样一样拿出来啦
购物的时候,拿到很重
其实,才几件衣服吧了==
不久就出去吃东西啦
再回家鲁♥
今天早上才发现
昨天不知道在什么鬼的呐
忘记脱lens
结果勒
早上眼睛红根跑出来了><
说真的,真的很累
而且又没有哪个心情去走街了...
可是,最后我越买越兴奋了=D

我怕我忍不住会穿新买的衣呐><
要控制啊
明天就开始做工了

siien了咯
你答应过我的东西,你会做到吗?♥
♥ i miss u♥
♥ 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