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

竟然你选择了他,我...无话可说

2/12/10星期四
今天的心情很烂呐><
我还以为你那句是写给我的
原来不是
我吓死了啦...
家人他们叫我换工,结果勒
现在变成了,我没做工了><
过几天又要去找工了=='''
麻烦
自己也有点后悔呐
早知道不要听他们的@:s
今天看到爸爸煮的菜都反胃啊
真的没有一样是我喜欢吃的==
yerr,爸看到我在家很闷呐
叫我明天出街
想说,我也想,但是不知道去哪?><
我需要勇气,有些事情我不敢去面对
最后,我还是去面对了
结果勒?
答案是,失望=[
竟然你选择了他,我....无话可说
这是我自己选择的路
也要有心理准备
只好微笑带过:)
想说,我没事
想说,其实我不是在写我的感情的事情呐
不要误会
只是我的私事=]
不要每次看到我的部落格,写什么
你就DDLY
都过去了,你还要怎样?
头痛中....><
apple ,生日快乐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