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

朋友♥


14/12/10星期二
hmmm
和我曾经的朋友出了一些问题了
就为了一些问题
我还有我的臭脾气
就假期,我开始做工了
就开始忽略了她
信息&电话也很少很少了=[
想说,对不起!!
昨天我不是有意的=(
我还为了这件事情,而哭了...
而且最近我还是为了朋友的事情
而不开心
我还和比投诉
比说,你每天都不开心的啦,哪一天是开心的?
想说,对咯=(
早上,不知几点
爸爸就开始在下面叫我起来了
想说,很吵啊你XD
做工那
和他们谈到麦开心的
我还问老板,拥抱情人节的东西啦
怎么知道,我要说的时候
他老公回来料
弄到我不好意思说了><
放工咯...
爸爸带我去,对我来说,感觉这个地方很陌生了
而且我也害怕来这里的地方了
曾经很喜欢来的,现在?

不说了...
妈咪现在投诉我,很多衣服料><
不用再买料
想说,没可能的事吧><
要新年了
又要去买新的衣服了喂♥
当妈咪出我的房间门事
开我2个衣橱
一看


不多啦=D
想说,其他人还比我还多呐^^
对吧?^^
下个月我又要疯狂了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