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

接受&拒绝♥


11/12/10星期六
昨天真的是,烦啊
比说的对,爱情都是这样,不是接受就是拒绝♥
我喜欢你这句^^
今天我和yuki2个人出去打包XD
哈,其实是不能的
然后就去买衣服啦我
啊啦
有点后悔买那件衣服料
够力><
不久就回去啦
想说,我们吃饭都没的好好的吃=='''
下午,小鬼他们回来了
大乱啊
我们4个在哪里玩抓抓XD

今天不知道什么心情呐
突然,玩了起来^^
要回家时
那个小鬼的其中一个
和我说再见的时候
还亲我的脸呐><
我吓到咯
哈,不久就回家,再去pm啦喂
最近都在烦一些事情啦
都不知道要怎么选择才好啊><
也许是那件事情发生后,
想说,爱情我玩不起!!!
♥i miss u♥
♥mwa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