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

这个月,我认


16/12/10星期三
觉得这照片比较适合今天吧...
今天爸爸要载我去做工的时候
要弯的时候
突然一声po
我吓到==
我麦看过去咯
有一个马来人驾着moto然后整个人躺在我的旁边勒
我整个人吓到咯
幸好那个人没事情==
说真的,我吓到啊TT
爸爸还赖我喔
说,都叫你今天不要做的啦
想说,你说不要做,就不要做的咩==
哦懒的他==
不久就去做工那啦
今天是没什么
只是蛮很人下
累啊...
要放工的时候
老板叫我明天休息
我....
其实我已经有心理准备了
只是没想到要将快吧了><
还叫我休息麦星期五喔
我...脸变了><
直接问他咯
他竟然给我一个理由
我不接受咯
直接不爽走了
hoho
那时,已经是放工了啦
在车,又和爸爸谈天
又是那个弯哪里
爸,差一点撞人勒
我....jam下><
爸爸,又赖我
好,什么都是我的错咯
我只好认咯!!!
我讨厌12月!!!
就是这个月
我也失去了好朋友
差一点出意外
做工有点闹到不开心
觉得有哪些东西勒><
回家投诉妈咪
妈咪竟然不要带我去问TT
算了TT
我讨厌这个月
这个月所发生的东西
我只好认,认,认!!!!
明天在家,后天就出去啦♥
也许你这样,我才能放弃你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