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

等着

27/12/10星期一
1++起来准备下
不是上网
就是看戏
要不然就是吃东西><
今天大嫂拿我的圣诞礼物来鲁
那个盒子里的东西
我不好意思说出来呐
虽然,不是送我喜欢的
但是有心就好♥

a lalalla
这个公仔

heyy
他不是我的礼物来的
他是我的儿子♥
不要认为公仔没有用!
有人还为了这个公仔而吃醋呐^^
哈哈^^
我爱他♥
晚上,肚子饿料
打电话给姐姐说
你的孩子肚子饿料,叫你带他去吃东西
他说,现在我很聪明了,我会买东西回来吃了
我....==
关电话
吵妈咪,去打包
怎么知道
他出没5分钟就叫我料
我就奇怪?
他说啊姨带我们出去吃^^

我真的很丑><
前面夹起来
然后,给我绑到鬈了==
就这样出去
其实我也不想的TT
想说,你在哪?
习惯了等待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