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

痛!!!痛!!!!痛


8/12/10星期三
现在心情,是痛啊><
惨了咯
最近一直12++起来呐
不能这样了
我怕会有一天睡死掉啊=='''
今天吃东西的时候
和yuki一样打包
下午,我和yuki肚子痛咯
痛到进厕所几次啊==
晚上朋友他们来载我咯
就去鸟笼喝茶
今天的我一直笑
要不然就是傻了><
你们说是不是XD
再去new 5啦
男生他们就栋球
女生就谈天鲁^^
12++再去另外一边喝茶啦喂
我来也弄到我很痛啊=(
真的没有办法才去买药
去了3间
最后才有==
回家吃了药,更加痛
这么多次来,我没试过将痛啊><
要我命咩TT
我想要的是,你的安慰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