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

这几天♥


4/12/10星期六
刚我忘记这张照片是星期几了
一直死命想
原来,我才想到
电话有的查的=='''
很笨呐><
起来后,本来想吃pizza hut的

下雨,就不要叫了
就吵姐姐带我去打包啦
lalalala
吃饱了,就上网啦
姐姐在睡觉,我就上网看戏
他竟然可以睡=='''
真的是猪啊^^
晚上就跟家人去吃东西啦
然后再去pm
再回家准备下
h.seng&zoey就来载我啦
就去gasoline啦
老板他们竟然打给我
说一些事情
我....
不久就去new 5呐
我和zoey在厕所很好笑呐
为了等一样东西==
zoey,有没有想到什么东西^^
不久就回去鸟笼喝茶[好像是??我忘记了]
再回家♥
就这样过了一天♥




5/12/10星期日
昨天忘记脱lens 勒
早上眼睛si beh干&痛><
lol
不久姐夫他们就来再我去吃东西啦
顺便去找zoey下
那里的鸡饭
很难吃呐=='''[下次我不会再去那里吃了]
吃饱了,就去1u鲁^^
第一个时间就去买
我最爱的sticky♥

人家本来要回家吃的
姐姐竟然说
开你的提糖果来吃,还不开?
我.....算了
不久YKL来找我啦
哈^^
不久就去鞋店鲁
试了很多对[而且在那里很久了]
有给姐姐看
他们竟然说
不好看==
还有包包也是
我竟然这个没有心情料TT
不久就回了
[每次和姐姐去一定是没有收获的==]
就去拿粮啦喂
再回家啦
回到家了,还是没心情[应该是昨天 没什么睡]
妈咪和我说话
我语气太中了
妈咪竟然说
你不用将大声的,我不是耳聋的!!
我也吓到><
过不久和他说话
他也不要应我
去吃东西也是==
算了咯
不久就去pm
他竟然不要下车哦==
我dulan就叫爸爸上车啦
妈咪他就要下车
还说
我在车听电话
我....算了
beh cek,回家咯
我真的很累了
又等信息来喔
顶不顺了
就去睡下啦
怎么知道老板打来说[本来不想听的]
明天叫我上班
我开心过头
就不想睡觉了^^
就信息啦
啊啦,最后我还是有出去^^
h.seng他们来载我呐
就去new 5啦
2++回吧?
再去鸟笼喝茶下
long下
就回家了♥
就这样过了一天♥



6/12/10星期一
哇老
很累啊==
眼睛有点肿
又懒惰去做工喔><'''
12++才舍得起来
去到做工那里
昨天和老板讲好
不要跟yuki说我回去做
我一进去
老板说
yuki,他来找你
老板就笑笑将><
他一看到我,几开心喔^^
然后yuki就问我东西问题啦
最后,和他说,没有啦
其实我是来上班的
他说,你们给我惊喜啊?他呆了下
哈哈
早知道今天不要买黄莉
一吃了,去厕所
wohoooo
知道什么事情料><
yuki吃了将多天,竟然没有效果><
我一吃了就中=='''
下午就和yuki去看衣服啦
我们习惯料,老板也给嘛
明天开始到12号
我和yuki就在店发傻了
老板出国了==
7++
我竟然有点发冷勒
吊了咯
刚淋了雨==
竟然在sofa睡觉喔
我竟然睡死了==
有人来,我也不知道
幸好yuki叫醒我><
8++妈咪他们来载我啦
妈咪竟然和我说话先

算啦=]
就和啊姨他们吃东西啦
再去外公家
不久就回家了
回到家,当然上网呐
竟然上不到==
而且又很慢呐
照片也是放不到
bek cek><
最后,我按下东西
又好了喔^^
想说,这几天真的是很开心呐^^
虽然很累
可是久久几次出嘛,就无所谓鲁♥
我看了表面,知道你在说谎,可你说,没有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