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

2个敌人,一个情敌


3/12/10星期五
今天起来后,就出去啦喂
去找yuki先
聊下天,等老板回来
他回来?
谈下
那种感觉有点奇怪==
我....
就和yuki出去吃东西啦
我和yuki都觉得
我们吃这餐好像
有点委屈将呐><

算了
我 就自己就走走啦喂
还买了2件衣服
就这样回家了♥
回家看戏呐
7++就去冲凉
等姐姐载我们去吃火窝
叫了很多次,他才带的呐
要不然我就要打包东西回来了><
今天的我们
没有吵架喔
不懂是不是他有了之后
脾气比较好点了
瓦咔咔
姐姐还跟我说
那时我跟他说关于他朋友的事情呐
想说,真的是笑死我了
啊啦
他朋友说
前2年看到的我
和现在看到的我
他们都认不出呐
我...
因为前2年的我是没化妆嘛^^
哈,我还记得他朋友是我的...忘记什么料><
表乱想啦,人家是有老婆的
他们对我很好,下次我们再出国过:)
不久再吵姐姐去desa parcity啦喂
走走下,买东西
就回家了
想说,我发现我有多2个敌人
多1个情敌
哇,不严重啦
小事嘛[很正常]
想说,他们是谁,不重要^^
谁问我,那个人将...就会....是....你^^
哈,真的是希望没人问咯
原来....
我们已是遥远得只剩下问候
问候还是好的
至少我们不曾把彼此忘记:)♥
没理你,我好心疼♥
今天过的也是蛮简单生活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