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

我只想平凡的过生活!

26/12/10星期日
早上12++起来准备下
就去juaco啦喂♥
拿东西给apple chua
再去吃东西
就回家了鲁♥
上网那些
4++就睡觉鲁
睡到6++
和babe....
不是吵架
就是发脾气!
我也承认
这几天,不懂是不是要也来也的关系了
一直发脾气!
其实我也不想的!
抱歉!
爸爸就从现在开始
yam到妈咪回来
一直说
做么妈咪将迟还没有回来?
是不是塞车?
想说,真的很懒7烦啊!
妈咪回来后,一直说一直说!
而且说来说去都是那个话题!
到他yam我了
我直接顶不顺拿碗敲桌子说
你说够了没!你知道你很烦吗?
就上去了!
发泄完!
其实还有一段的
可是,我还是dele好了
看到的,就当做没事啦喂♥
♥i miss u
♥mwa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