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

也许该坦白♥


23/12/10星期四
早上也是有人叫我起来啦喂♥
下起了雨
很懒惰起来了啊><
9++才起来
准备哪些
就去学校啦喂
看到很多朋友他们=D
10++就进去拿成绩啦
想说,还好呐><
不久我们就去吃东西啦
谈天那些
再回家准备下
apple来我家

不久我们就去剪头发先
我头发短了
apple的更加短啊><
不久就去找小猪他们啦
再去jusco
怎么知道去到
没有我们要看的戏==
不久就拍照啦

照片还有
只是我懒惰放=D
不久就去tesco啦
走走下
谈天那些
不久就去吃东西啦喂
吃饱了
我就回家了
不久朋友他们来找我下
再和家人他们出去啦
先去买他们的读书衣先
再去jusco看
怎么知道没有我的号码了==

就拉侄女陪我去买东西啦喂♥
拍照

想说,我哥他们不想给侄女读我这间学校
学校偏偏就是派他进我学校
哈哈
不久等妈咪弄东西
弄的全部都在肚子饿料><
弄好了
我们就去吃火窝啦♥
吃饱了,就回家啦
想说,si beh饱啊==
明天和姐姐&妈咪去庆祝圣诞节鲁
明天老板还交代我们明天要穿什么颜色的衣服勒.<
还在考虑着.....

心,总是怪怪的感觉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