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

walalallala


DOMO♥
7/10/10星期四
今天考sn&sj
12++全部来我家鲁
叫了pizza hut
怎么知道等了si beh久都还没来唷
原来那个人不会来==
不久我们就没理,就直接去77吃东西啦
再回学校
福俊&蚊子一直说2粒@@
这2个人乱想了啦
啊哟
回到学校就考试鲁
今天不懂怎么?
不想睡觉?
一直等时间过><
今天我在厕所si beh怪懒咯
墙壁的砖片
给我弄弄下,给我弄下来了=P
哈哈^^
幸好有他们的帮忙
要不然就bibalala了^^
还和海绵&比拿谈天咯
我弄了好笑的东西出来
海绵说,没有看过我弄唷
还说很好笑^^
不久就回家
和zoey谈电话
们谈到si beh好笑咯^^
笑死我啦喂
还说我想象力丰富tim><
不久
还帮妈咪做东西勒
哥哥去了旅行
爽拉他们
1年去旅行很多次了
我?
今年都没去TT
晚上爸爸就请妈咪吃东西啦
huyoo
妈咪生日^^
只是简简单单的去后面吃而已
我一直投诉
现在到爸爸不能吃海鲜那些了
妈咪就说
之前是你,现在就到你爸爸
恩咯恩咯><
不久姐姐就载我们去desa p啦
是我要求他去哪里的,爸爸提议的^^
不久就回家啦
明天我期待的打针
终于给我等到了啦喂
感觉我好像很变态将><
爸爸一直说?[怀疑说]
做么你一直想要去打针?
保密=P
希望报告出来会是没事啦^^
昨天dulan一个人咯
si beh sohaii
我不喜欢,我写什么你就写什么!!!
自己不会想过咩
Copy人家做么?
没说是谁,觉得是你,那就是你!!!!
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