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

朋友

20/10/10星期三
早上6++就起来啦喂
不久姐夫就载我们去做护照啦喂
嘻嘻
看下我以前的样子><

不够18岁忘记带报生纸
所以就给那个人做啦喂
很特别^^
不久就吃东西先啦
再去弄下
就回家鲁
真的很累...
就考虑要现在做,还是1点做
最后还是现在去啦喂
去到那个人帮我做完了=P
几开心


今天试了几件衣服啦喂
觉得不错=P
老板出来了啦
脸臭到=='''
我还跑去问他东西
那个做工的人,还以为他骂我><
其实不是啦=P
不久就放工了啦喂
不久就吵爸爸载我去记得食啦
回家准备下,谈天吃东西呐
2个小时后,肚子痛咯凸
不知道是不是吃错东西TT
11++就回家啦喂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


21/10/10星期四
今天我怕老板会早来
我就要早点出啦
怎么知道化妆哪里有点问题
弄到我早餐都没的吃><
就死命的去啦喂
怎么知道还没来=='''
不久就做工啦喂
拍照=P


老板来了
我总是会有一个压力啦喂=[
我和做工那个人也是一样啦喂
我们会有一样的病
就是忧郁症啦喂
真的=[
有老板在的时候,我们总是很闷
有老板在的时候,我们不能说话,只能有眼神来代替=[
有老板在的时候,我们没有坐在一起,全部各自坐自己的位子><
有老板在的时候,我真的会要死TT
a lalalala
就这些就知道我在里面的日子就怎样了=P
一个字闷,我会要忧郁症啦喂
今天,我突然想念他了
我忍不住信息他了
结果,我们做会普通朋友吧
那时的我,真的很想哭了=[
真的后悔说了那句
现在换来一句,普通朋友吧
我们不能想之前将了....
不能像之前将好了
什么也不能了
什么也淡了
想要之前那样好,也不能了=[
心痛了......TT
不久老板回了
我和做工的人就自由了啦
他还和我说,他经历过的东西呐
怕怕=P
还有说我们忧郁症的东西^^
不久就放工啦
姐姐又还没有来载我呐
就和他去附近走走下喂
再回家鲁
再去啊姨的新家啦喂
然后再去吃东西
我瓦是=p
就去吃火窝啦喂
吃饱了,就回家啦喂
当你说做回普通朋友的时候,我不想做朋友了
做回普通朋友,我们的友情真的很淡了
做来都没意思了吧?
做了又不要,不做了就想要?
自己不懂想怎样TT
真的很乱
今天不是很开心的一天TT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